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增2008块奥运倒计时牌 系列活动周开幕(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0:2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海燕)昨天,2008块奥运倒计时牌进入海淀700个社区、村镇,300多所学校以及企事业、机关单位。海淀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周也由此拉开帷幕。

  在昨天的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在海淀区工作或居住的院士、将军、教授、企业家和体育冠军代表,分别宣读了对奥运、对海淀的寄语。为庆祝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海淀区把辖区内百名将军、院士、教授、企业家和体育冠军的寄语汇编成册,并印制了2008本,计划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当天发行。


  据了解,在活动周期间,海淀区将举办2008名高新技术企业员工健步走、2008人街头篮球争霸赛等系列活动。RJ204

  本报记者饶强摄RJ194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