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企业共青团服务奥运动员誓师大会正式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3: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5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企业共青团服务奥运动员誓师大会召开。来自全市企业系统共青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在北京市邮政公司建国门邮电支局门前广场进行了集体宣誓。北京团市委书记刘剑、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凤朝、北京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丁前亮等出席誓师大会。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主持大会,并对北京企业共青团服务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张凤朝在会上发表讲话。

颁发
颁发'奥运知识快递封'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

领导为青年代表佩戴微笑圈
领导为青年代表佩戴微笑圈

  本次大会上,为全面部署企业共青团组织参与、服务奥运的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于庆丰同志在部署工作的讲话中强调,全市企业共青团组织要大力提升企业青年职工的岗位技能和业务水平,要团结带领企业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组织动员企业青年参与奥运志愿者和拉拉队活动,并要全面加强企业共青团自身建设。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微笑圈的内涵,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传播文明礼仪,争当奥运先锋,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用一流的服务质量和一流的社会氛围,领导同志在大会上为各行业青年代表佩戴了微笑圈,颁发了装有奥运志愿者培训教材和青年文明号名片的“奥运知识快递封”。“奥运知识快递封”由北京市邮政公司制作,并由邮政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向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免费递送。

于庆丰进行动员和部署
于庆丰进行动员和部署

张凤朝在会上发表讲话
张凤朝在会上发表讲话

  张凤朝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企业系统共青团组织在团市委和各单位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战在首都建设第一线,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北京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企业团组织结合奥运筹办工作的任务要求,开展了奥运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专项竞赛、奥运先锋青年文明号争创、青工技能大赛,以及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招募、培训、测试等各项工作。这些工作和活动影响大、作用实、效果好,充分表明了企业共青团组织在奥运筹办过程中确实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

  张凤朝对北京企业共青团服务奥运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奥运的组织动员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所承担的奥运筹办任务;要进一步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奥运筹办工作做出独特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为共青团全面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