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爱尼特“我是英雄”奥运英语电视大赛》落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4:4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决赛现场

  2007年7月27日晚,《爱尼特杯"我是英雄"奥运英语电视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举行!2号沈云怡、13号杜春启、16号林娇、18号崔剑姝、30号刘宇心、31号尹晶晶、33号王胜楠、36号任天民、45号殷宁、51号张萃、59号高翔等十一名选手同台角逐年度总冠军。

  这十一位选手是北京478万外语学习爱好者的代表,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站到决赛现场,本次决赛采用了与之前比赛完全不同的内容和方式,对选手既是一次英语水平的考核,也是他们自身表演能力及应变能力的展示,事实证明,选手们在这次比赛中不仅开发了自己的潜能,而且带给评委和观众极大的惊喜。


  决赛第一环节"超级反串Show"的比赛形式在英语大赛中可算是前无古人,选手们分组反串表演了赵本山的经典小品"昨天今天和明天",经过了赛前的短暂准备,选手们上台后各个模仿的惟妙惟肖,估计连本山大叔自己都想不到,他的小品用英文演出来也这么有意思吧?

  第二个环节叫"当事者迷",是传统猜词的创新版,主持人将印着英文单词的帽子戴在选手头上,除选手之外的其他人都可以看到帽子上的单词,每位猜词的选手有权向外籍评委Ian提最多5个问题,看谁能迅速判断出帽子上是什么英文单词!

  总决赛评委团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顾问、中国社会科学院英语培训中心主任王晓明女士、华尔街英语外籍教师Ian、爱尼特全球研发中心执行总裁朱朝强先生组成。

  经过了前两个环节紧张激烈的比赛,45号殷宁、2号沈云怡、16号林娇跻身前三强!

  最后一个环节是"英雄告白",此时此刻,比的不仅仅是英语水平,更重要的是比拼选手的毅力、勇气和心态。最终,在精彩、激烈的比拼过后,来自公安局天安门派出所的普通民警殷宁获得总冠军!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为他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在经历了3个月的艰苦鏖战之后,一切都尘埃落定了。

  在总决赛进行过程中,我们还颁发了几个特殊的奖项给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如14号选手赵景荣,以前是北京汽车摩托车公司的一名职工,在48岁的时候才开始学英语,在2005年的时候通过了高级英语口语考试,现在是团结湖英语协会的一名志愿者老师。为了感谢赵老师多年来为市民学英语工作所做的贡献,组委会授予她本次大赛的最佳参与奖,她的学生武警北京总队九支队六中队副指导员单永和赶到现场为赵景荣颁了奖。

  来自北京邮政系统的樊洁获得了最佳表现奖,爱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镔为樊洁颁发了奖杯及奖状!

  林娇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三名,沈云怡获得第二名,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滕毅为他们颁奖。

  十二强的其他选手获得的是"英雄奖",由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洋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杯。

  所有的获奖选手还分别获得由爱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英语单词全课程学习卡。

  《爱尼特"我是英雄"奥运英语电视大赛》总决赛在8月4日晚19:40分BTV-3播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