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观赛礼仪助您观赛 让比赛更加精彩--棒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7: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棒球运动是一项在室外场地进行攻守对抗的球类运动,比赛双方的目标是赢得比对方更多的得分。观众在看比赛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棒球比赛的基本规则,这样才能看出趣味和精彩之处。

  与其他激烈的球类比赛一样,看棒球比赛时观众可能相当狂热,但是一定要把自己的热情控制在理智的范畴之内。

观众可以组织啦啦队为自己喜爱的球队鼓劲加油,但是要控制好节奏感,最好不要一味狂呼乱喊。投球和击球的时刻是最让人紧张的,这时候运动员集中了全部的注意力,所以此时最好不要发出声响,球击出之后,就可以尽情喝彩。高涨的观众情绪将有助于感染运动员,让他们发挥最佳水平,如果场上出现精彩的本垒打,欢呼声将达到顶点。

  观赛时禁止吸烟,手机要关机或设置在振动、静音状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