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垒球项目比赛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9: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场地布局

  比赛场地是一个直角扇形区域,直角两边是区分界内地区和界外地区的边线。界内地区又分为内场和外场。内场呈正方形,为红沙土场地,四角各设一个垒位,在尖角上的垒位是本垒,并依逆时针方向分别为一垒、二垒和三垒。

内场以外的地区为外场,外场为草皮场地。比赛场地必须平整,不得有任何障碍物。

  场地大小

  内场每边垒间距离为18.3米。投手板至本垒的距离为13.10米。本垒后面和两边线以外不少于7.62~9.14米的范围内为界外的有效比赛地区。两边线为长67.06米,两边线顶端圆弧连结线的任何一点距本垒尖角的距离都是67.06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