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楚生担任奥运助威团“团长” 为奥运义务代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3:17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近日有消息称“快男”冠军陈楚生的代言费已经超过千万,但记者日前了解到,陈楚生即将担任一奥运活动的助威团“团长”。虽然类似于形象代言人,但是义务代言,不收取任何费用。

  记者从天娱公司了解到,陈楚生最近除准备新专辑外,还将出任一大型全民活动“新飞2008助威团”团长一职。
记者随后联系“2008助威团”的负责人鲁先生,鲁先生证实,关于此事他们的确和天娱方面有过沟通,对方十分极积,但很多事还没有最后谈定。鲁先生还称,“新飞2008助威团”是个全民为奥运献礼的大活动,不同于一般的商业代言或商业演出,目前已有很多文化体育方面的明星加盟,同样都是分文不取,即使是娱乐新贵陈楚生,也是义务代言当“团长”。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黄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