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公益活动启动 为百姓提供科学健康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08:1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记者王淑军)8月3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健康奥运·健康中国·健康北京”系列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表示,卫生系统的同志们要从我做起,从本职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


  仪式上,健康报社与北京22家奥运定点医院结为合作伙伴。在距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双方将携手为门诊和住院患者赠送26万份健康文摘报。系列活动包括今年8月8月起开辟健康报奥运专版,以多种形式传播运动与健康的相关知识,搭建参与奥运的交流平台;请著名心脑血管专家、急救医学专家、运动医学和营养专家,到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开展健康教育;编辑出版“健康金钥匙”系列科普图书,为百姓和社区医生提供科学的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