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与奥运同日生 8月8日搜狐奥运主题生日派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0: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与北京奥运同日生-寻找7.13&8.8生日的你”活动一经推出便获得海内外的网友积极参与,在线活动气氛热烈而温馨。现搜狐公司特为8月8日生日的网友举办一场奥运主题的生日聚会。

点击进入本活动>>>>>>>

  时间:2007年8月8日下午5点

  地点:北京搜狐网络大厦

  参与者:生日为8月8日的网友(名额20人)

  现场活动:

  16:30-17:00 签到

  17:00-17:05 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奥运冠军莫慧兰)

  17:05-17:10 搜狐公司领导致生日贺词,赠送生日礼物

  17:10-17:35 奥运冠军网友互动生日祝福,分享生日蛋糕

  17:35-17:50 合影留念

  备注:欲参加活动的网友请将您的电话号码(座机,手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发至以下信箱报名:

  birthday0888#sohu.com (请将#替换为@)我们将从报名者中邀请20位网友参加本次生日聚会。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