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天津六特许商品零售店将开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5:2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天津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润健)8月8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的天津市六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将在8日同时开业。顾客能在那里购买到吉祥物毛绒玩具、贵金属和非贵金属纪念币、徽章、纪念章、服装服饰、工艺品、陶瓷、箱包等所有种类的奥运商品。

同时,还有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各类奥运纪念邮品。

    据天津邮政介绍,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这六家特许零售店还将配合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奥运宣传活动,如举办体育专题邮展、加盖奥运倒计时和重大活动纪念邮戳等。

    天津市集邮公司专门制作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邮戳,制作了奥运邮戳卡折,集邮爱好者可以到这些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免费加盖收藏。

    天津这六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分别是和平路邮局店、东楼邮局店、八里台邮局店、科贸街邮局店、天山路邮局店和塘沽营口道邮局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