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50人抢进“模拟奥运村” 八大服务项目提前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5: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海情大酒店承担奥运村部分服务项目的测试工作

  参加“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家帆船赛”的各国运动员,将在“模拟奥运村”中享受到自助洗衣、观看太极拳表演等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服务。这是记者昨天从奥帆委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模拟奥运村”整体情况介绍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模拟奥运村无空房

  据奥帆委副秘书长江晶介绍,青岛奥运村位于奥林匹克帆船中心,2008年将接待来自60个国家的700多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不过,由于青岛奥运村尚在建设中,而且2007年将重点对奥运村团队的管理和运行模式以及奥运村部分服务项目进行测试,所以组委会把海情大酒店作为“模拟奥运村”进行运行测试。

  目前,“模拟奥运村”已经正式“开村”,所有房间(130间)全部售出,250余人预订了模拟奥运村的房间,接近参赛运动员的一半。

  提供八大服务项目

  据了解,组委会将按照2008年奥运村运行模式,在海情公寓酒店提供安保、交通、文化活动、信息咨询等赛会服务项目。

  为了使各国参赛人员及时了解到相关信息,组委会将在村内设信息台,提供赛会和城市信息咨询服务,同时村内每天张贴比赛成绩公告并发布气象水文预报。

  生活方面,组委会也想得很周到。组委会在村内设置了免费自助洗衣间,提供了不同型号、不同容量的多款洗衣机,并将操作板更换成英文。运动员村还向运动员提供了海情主楼游泳池、健身房、茶馆和酒吧,并有具体位置和营业时间等介绍并摆放了宣传展架和指示牌。

  为了在运动员村营造浓厚的赛事气氛,组委会通过巨幅喷绘、旗帜、灯箱、招贴画等形式进行了形象景观布置。在餐厅内挂满了去年帆船比赛的精彩照片,走廊内悬挂着各国运动员家乡的风情图片,房间内摆放着运动员自己国家的国旗和专门为他们设计的帆船赛抱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