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彼德·富兰克林:可乐欲从奥运捞金2000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7:36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2007年8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以下为可口可乐全球体育营销总监彼德·富兰克林的精彩发言:

  彼德·富兰克林表示,在中国我们大概占了3%的市场,此外我们还将建立一个这样的公司,就是建立一个奥林匹克大家庭,让其他人都来享受我们的饮料,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一个平台,全世界都知名的平台,是能帮助奥林匹克实现它的企业目标,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饮料品牌,但是目前我们通过北京奥运会能够取得两千万的收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