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胜:利用奥运建设中国的电子支付系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8:19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以下为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李胜的一分钟即时精彩发言:

  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李胜表示,我们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支持已经21年了,每一届奥运都会给我们提出一个新的要求,在北京主要是五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奥运旅游经济的发展,我们自2003年和国家旅游局一起推动了奥运旅游战略,在全球推广更多人到中国,为中国的经济尽一份力。

第二,奥运支付环境的基础环境建设,我们和北京市旅游局、国家旅游局和我们会员银行一起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第三方面,帮助我们国内银行怎么利用好这个百年难得的机会,发挥我们电子支付的行业。第四,中国是否成功还是运动员是否成功,我们在中国推出了VISA支队,有五个单项,一共44块金牌的梦想。第五个,奥运是未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