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叶莺:北京奥运将是最辉煌的一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7:43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天津视窗8月6日电: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2007年8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以下为伊士曼柯达全球副总裁叶莺的一分钟限时精彩发言:

  伊士曼柯达全球副总裁叶莺表示,第一届现代奥运会是1896年在雅典举行的,奥运会的精神是和谐、发展、进步。

102年以后的2008年,奥运会来到了这个古老而又非常蓬勃、欣欣向荣的中国大地上,来到一座古老的城市—北京,也是一个世界最具有活力的城市—北京。奥运是属于所有每一个人的,这也传承了柯达一贯的企业精神,所以我们非常荣幸,101年到现在我们陪着奥运走过了一个世纪,我们将继续走下去,使2008年的奥运会是最成功、最美好,同时也是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一次奥运,我们有信心,中国可以做到,北京可以做到!谢谢!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