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富兰克林:可口可乐为每个人提供参与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8:06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以下为可口可乐全球体育营销总监彼德·富兰克林的一分钟限时精彩发言:

  彼德·富兰克林表示,可口可乐决定成为奥林匹克的合作方是非常简单的,因为我们作为市场研究,他们都非常的关心奥林匹克,奥林匹克总是对他们来讲是非常关心的一件事情,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使用奥林匹克赛事作为我们营销,我们在中国做的2001年当北京成为奥林匹克创办国的资格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就生产了一个特殊的可口可乐的罐子来纪念,我们在北京市场进行发放,然后大概几个小时就卖光了,我们在那之后又有一个纪念章,纪念罐,我们还有火炬接力,可口可乐能够帮助中国的普通人和北京的普通人能够参加到奥林匹克,我们也期待能够做出同样的一些工作,谢谢!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