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副总裁陈绍鹏:联想三战略助力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8:08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以下为联想副总裁陈绍鹏的一分钟限时精彩发言:

  联想副总裁陈绍鹏表示,奥运承载着我们的百年梦想,联想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为奥运做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个光荣的使命,概括起来我们正在做和即将要做三方面事情,我把它概括成一二三。

  第一,就是提供第一支中国人设计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我们在全球388个方案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的设计单位,第二个就是提供超过两万台的设备,这样一个信息系统是奥运成功举办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第三就是进行大量的公益传播和宣传活动,使两千万人参与这样的活动,助力成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谢谢!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