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博金斯:关爱之心是奥林匹克得主要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8:14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以下为强生全球事务副总裁布莱恩·博金斯的一分钟限时精彩发言:

  强生全球事务副总裁布莱恩·博金斯表示,强生将会给你们提供一点,就是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强生的一个,关于别人关爱之心,这是我们非常关心的,这是我们带给奥林匹克赞助商的一个主要精神,这是我们的精神所在,我们有三个平台,第一个就是我们提供健康的产品,给所有的运动员和医疗人员提供非常好的健康产品,同时我们还会给中国的家庭提供一些健康的信息,同时我们会帮助并且能够奖赏一些非常好的人,能够帮助其他的一些人,所有的强生还有我们的运作部门将会有一些项目和它的平台,希望能够使得历史上世界上最好的一届奥运会在这里成功举办,并且建立一个和谐的社会,谢谢!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