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韦尔布鲁根:奥运赞助商与转播商互利互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8:45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以下为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韦尔布鲁根先生的精彩发言: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韦尔布鲁根表示,随着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到来,我们能够回顾我们在过去所取得的许多伟大成就,并且我们还能够展望未来,看到伟大的潜力,我们的奥运会合作伙伴不仅仅他们提供财务支持,而且他们还起到关键的作用,能够确保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在最好的条件下举行,没有他们运作的支持、服务和专业知识,他们向奥运会组织工作提供的这些支持,那么奥运会几乎就不可能进行。

  周三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将会向各国家奥委会发出邀请,邀请他们来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且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将正式开始。人们对于中国的期待以及对于奥林匹克运动的期待,期待人们来举行成功的奥运会,不仅仅为世界顶级运动员举行这个盛会,而且要使中国人民强大起来。

  随着我们接近奥运会的时间表,我们要做到这一点,然而今天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两个目标由于奥组委和中国政府的努力都能够实现,实际上作为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我也密切地关注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以及与奥运筹备相关的中国各相关当局的工作,我敢说他们的工作是高标准的,你们可以看一下我们中国朋友取得的非常棒的工作质量。今天早上我们也听到一些合作伙伴的声音,他们能够向我们展示他们如何利用奥运平台来进行营销,来更好地利用他们的商业机会实现目标,然后我期望听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听听他们如何规划通过奥运这个平台来推广奥运价值,事实上这个赛事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能够看一看我们奥运会大家庭如何共同努力帮助在全世界传递奥林匹克主义这个信号,今天我们看到赞助商和转播商共同努力来确保论坛取得一个互利互惠的结果,这能够帮助在中国传播奥运价值。一方面我们有赞助商,他们能够使用电视这个媒介来推广他们的产品,而且也叫奥林匹克主义。另一方面,我们也有转播商他们能够将这些信息在尽可能广的范围内进行转播。

  最后我想再次感谢我们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主委会,我也期待在一年后的这个时候能看见大家,来参加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谢谢大家!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