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凯睿:整合资源 展示明星代言人的整体实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4:32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以下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凯睿的精彩发言: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凯睿表示,对麦当劳来讲我们没有选某一个具体的代言人,我们强调人,比方郭晶晶,她是麦当劳家庭中的一部分,她是在获得第一个金牌之前就已经是我们家庭的一部分了。

另外支持运动员就要支持他们的队伍,所以我们的方法跟传统的方法不一样,我们是跟CNC一起有一个很好的伙伴关系支持整个队伍,而不是某一个具体的体育队伍,这样的话可以让我们整个的国家来推动这个队伍,这样的话保证中国所有的国家队都能够真正的有机会,有时间,能够把资源用好,这样才能够展示他们整体的实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