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颢:财经报道将关注奥运赞助商标杆性做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5:48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搜狐财经独家支持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以下为21世纪报系执行总编辑沈颢的精彩发言:

  21世纪报系执行总编辑沈颢表示,作为一个平面媒体,同时是财经方向的平面媒体,这个媒体的特征决定了我们是以深度为目标方向的,这个特色是因为我们这几年尤其是奥运倒计时500天的时候,在做一个专题,反映二战以来的奥林匹克举办城市和经济的报道。

  对于平面媒体而言,对于商业方向的媒体来说,可能在快速的报道上会有一定的技术上的困难,对于日常的一些基本面的报道,我们也会做,但是我们可能会更加注重更有特点的一些报道。比如我们现在在做这方面的报道的是一个商业奥运的基本概念,到比赛期间的报道。

  沈颢还表示,我们关注的方向是以财经为主导的,比如奥运会期间,这个市场上有一个奥运版,还有和相关的企业的一些动作,或者说奥运会期间,一些赞助商他们的一些标杆性的做法,因为我们这个奥运专刊现在已经在出版了,而且基本的宗旨一方面推动奥运的理念。

  沈颢还说,从上个世纪80年代,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的比赛,实际上也是商业的比赛,商业比赛是在体育比赛之后形成的,所以说作为以财经为方向的媒体来说,我们一方面会坚持自己的报道,我想这样会吸引一些把奥运会当成一个商业机会的财经界人士或者企业人士来看。

  第二个方面我们也在尝试一些新的媒体的发展,我们实际上现在也有网络、手机,手机媒体不断的发展,相信到奥运会的时候,您也可以实现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的互动。

  第三个,从现在媒体的情况来看,能够出现多媒体的媒体联盟,可能是一个平面他会找电台或者电视,它会形成一个互动的联盟式的报道,我相信应该会出现这样的体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