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全国巡游活动 北京完美收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18: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杨凌和罗微领骑
杨凌和罗微领骑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6日——北京)为了与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一起迎接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声势浩大的“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全国东西两线巡游今日顺利汇师北京,并在慕田峪长城脚下展示了2008平方米的巨幅红旗。此活动以全民参与奥运并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独特形式来体现广大群众对2008北京奥运的企盼和祝福。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国际啤酒赞助商,百威啤酒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举办这一超大规模的全国性群众活动,是为了将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传递到全国各地,让每一位普通民众都可以以自身参与的方式来迎接北京奥运。

  今天全国巡游的收关仪式在北京慕田峪长城脚下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北京奥组委的领导,中国第一块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射击奥运冠军杨凌,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和著名歌星孙楠等纷纷到场共襄盛举。奥运明星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群众的一片惊呼,冠军们与现场的群众畅谈了自己激动人心的奥运经历以及他们对北京2008的企盼。随着发令枪的鸣响,由奥运冠军带领的千人骑行队伍浩浩荡荡地从慕田峪出发进行巡游,庞大的队伍,统一的红色着装以及飘扬的红旗成为长城脚下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该项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有一面红旗在当地展示并征集群众签名,随后所有的红旗一路接力抵达北京并拼起一整面巨大的红旗。今天在现场随着孙楠与奥运明星一起唱起《红旗飘飘》, 2008平方米的巨幅红旗缓缓展示在众人面前,整个活动也达到了最高潮。巨幅的红旗与长城这个古老的世界奇迹交相辉映,场面蔚为壮观。该项活动已经申请了“最多参与的骑自行车人数”和“最大的红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由公证人员进行了公证。

孙楠、杨凌、罗微共同高唱红旗飘飘
孙楠、杨凌、罗微共同高唱红旗飘飘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自7月7日在广州启程之后兵分两路进行接力:西线途径昆明、成都、长沙和西安,东线经行汕头、温州、杭州、上海和南京。在每一座途径的城市,该活动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情拥护和支持。甚至在很多城市,这是第一次举行如此大规模的群众迎奥运的活动,这股红色的奥运旋风让当地的群众提前感受到了08奥运的气氛。

  “体育一直是百威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荣幸能够举办这次‘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百威(武汉)国际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业仁先生表示,“百威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全民性体育活动让更多热爱体育的人们投身到轰轰烈烈的迎奥运活动中来,分享百威对于奥运的热情。”

  在这个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大名鼎鼎的百威大卡车也携众多明星,在骑行队伍所到之处同步献上了热闹非凡的文艺表演。百威还在各大城市举办以奥运为主题的啤酒花园,让全国各地的人们在与朋友共同享受清醇、清澈、清爽的百威啤酒同时,感受到了2008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的步伐。

  “百威万人骑行迎奥运”活动也是百威啤酒2008奥运营销计划中的首个大型活动。之前百威推出了专门设计的奥运系列纪念易拉罐,同时百威在全球销售的绝大部分产品都已使用了奥运标记。百威的所有户外、电视、平面广告也陆续在今年换成奥运主题。除奥运会外,百威啤酒还是英超联赛,NBA和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啤酒赞助商。去年,百威在中国市场上进行的一系列成功的世界杯营销活动也使得百威为08奥运营销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