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天安门广场周边将交通管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20:4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志勇 孙蕾)记者6日从北京市交管部门获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定于8日19时55分至21时10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届时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广场周边地区进行交通管制,20条公交线路将绕行。

    据介绍,从16时10分至活动结束,长安街南长街南口至南池子南口路段禁止行人通行,中华路东西筒子河东、西阙门以南至天安门金水桥以北除持有参加庆祝活动仪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18时至活动结束,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东交民巷正义路口以西至新大路口、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以东,除持有参加庆祝活动仪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19时35分至活动结束,长安街由南长街南口至南池子南口,除持有参加庆祝活动仪式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在此期间,天安门广场周边的公交十几条线路在天安门广场东、西和天安门东、西4站不停车。世纪坛周边的公交车也将执行各自的绕行线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