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十强之Greenlink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22: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Greenlink
Greenlink

  家庭名称:Greenlink 国籍:德国

  我们是一个小家庭,从2002起一直住在北京。为了生命里有更多的异国体验,我们离开了德国。我们的公司已经有两年的历史了,Joel在幼儿园。

  因为我们在北京的住址据奥运场馆很近,所以我们特别希望亲眼看到这一盛事。奥运会不只把热情播种在赛场,人们在大街小巷都会庆祝这一赛事。届时整个城市都会沉浸在奥运的激情里,乃至全世界的人们。来到这里,成为这一盛事的一部分是我们的骄傲。

  在这个发展迅速的国家,组织这一世界上最大的赛事对于奥组委和中国是一个巨大的任务。我们对此非常期待。因为我们住在北京,我们看到了奥林匹克体育馆的落成,但一直无缘目睹其真面目。作为一名在京五年的外籍人士,一方面,我们是北京奥运会和中国的家里人,另一方面,又是外国人。

  如果我们能参加这一活动,我们可以更加开阔视野。我们就可以向我们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朋友介绍奥运会更多的情况,以及2008年的奥运会将会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