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10强欢聚在北京 体验奥运之城魅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6日22: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第一个抵达北京的家庭是来自阿根廷的“BOCHAMDQ”家庭
第一个抵达北京的家庭是来自阿根廷的“BOCHAMDQ”家庭

  官方网站8月6日讯 带着众多网友的祝福和期盼,“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最终入选的10个家庭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欢聚北京,开始了北京、香港青岛三地的奥运之旅。

  入选的10个奥运家庭分别来自中国、阿根廷、南非、德国和美国,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的“Homenice”、“奥运之爱”、“天使之家”、“温馨组合”和“一家五口看奥运”,阿根廷的“BOCHAMDQ”、南非的“go Hong Kong”、德国“Greenlink”和美国“gotobeijing”、“usa1776”。

  8月6日第一个抵达北京的家庭是来自阿根廷的“BOCHAMDQ”家庭,尽管脸上还带着长途飞行的疲惫,但初到北京的感觉还是让一家人兴奋不已,一下飞机就大声地对接机的工作人员说,北京,我们来了。在由机场赶往饭店的路上,大家也没闲着,不知疲倦的用手中的相机和DV记录着这座奥运之城的美丽。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自4月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家庭的热烈响应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这次活动将带给你们(奥运家庭)一次精彩的体验,这里是你们实现奥运梦想的平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国际奥委会委员、匈牙利奥委会主席还专门致函活动主办方,为该国的家庭加油打气,称这一活动为匈牙利人民展现其悠久的奥林匹克传统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活动开始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2千多个家庭通过初选,完成报名。

  本次活动不仅为各国人民参与北京奥运会提供了契机,同时也是展示各国家庭风采、促进各国文化交流的平台。通过奥运家庭游北京羽毛球趣味对抗赛,德国Greenlink家庭与伊朗“Harmony makes Prosperity”一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南非“go hongkong” 对奥运的执着与热情,以及对北京奥运会的无限向往,甚至让“竞争对手”也投去了宝贵的一票……

  不仅世界各地的家庭踊跃报名,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和中国移动的普通用户也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官方网站“奥运家庭”活动页面总访问量超过1000万。在第一阶段中,所有参赛家庭累计获得了网友投出的近400万张投票;第二阶段的选拔过程中,入围百强的50个中国家庭在搜狐网站开设博客,展示家庭风采、讲述自己的奥运故事,并接受网友投票。短短一个多月,家庭博客访问量超过230万。网友和中国移动手机用户100个中外参赛家庭投出了1430多万票。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承办,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搜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