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走进可口可乐工厂 亲眼目睹生产全过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2: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参观可口可乐的生产新让大家很兴奋
参观可口可乐的生产新让大家很兴奋

  官方网站8月6日讯 今天下午,5个来自中国的奥运家庭和2个外国奥运家庭来到了位于亦庄的国际奥委会top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工厂,参观了可口可乐饮料的生产过程。

品尝可乐
品尝可乐

  来自阿根廷的“BOCHAMDQ”是可口可乐的忠实FANS,他们每天都会大量引用可口可乐的饮料,得知可以参观从未到过的可口可乐工厂,并了解可口可乐的生产过程,这让一家人兴奋不已。

安东尼奥进了可乐的工厂就在一直拍摄
安东尼奥进了可乐的工厂就在一直拍摄

  在可口可乐的工厂里,自动化的生产线,快速的生产过程,干净整洁的工厂,同样留给了5个中国家庭的深刻的印象。在详细的了解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奥运会的渊源后,各个家庭更是对这原本毫不起眼普通饮料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品尝了刚刚生产的可偶可乐。(张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