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斯皮尔伯格接受奥运聘书 开闭幕式创意接近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2:53 新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萍)昨天上午,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还有一周年之际,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奥运会筹备的一些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工作即将完成,各类创意方案和技术制作实施方案也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制作、实施和排练的阶段。

  有国外记者提问,一些外国专家正在帮助中国一起设计和策划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其中一位非常知名的外国专家就是斯皮尔伯格先生,但是数天前他曾提到,如果中国政府不改变在苏丹达尔富问题上的一些政策的话,他将不再帮助北京奥组委参与有关闭幕式的活动。您对这番言论有何评价?他是否会继续参与这方面的工作?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回答说,去年的7月16日,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聘请了一批国内外的著名的专家、艺术家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文化艺术顾问,著名的电影导演斯皮尔伯格先生也是其中之一。斯皮尔伯格先生接受了聘书,当然了,现在我们还没有正式签约,我们仍然欢迎斯皮尔伯格先生能够继续支持和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一些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