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移动引领奥运家庭感受科技奥运魅力(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2: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各个家庭在移动大厦前合影
各个家庭在移动大厦前合影

  “It’s so magic!”中国移动引领奥运家庭感受科技奥运魅力

  官方网站8月6日讯 四周墙壁上布满集成电路板似的装饰,让人仿佛置身于未来的科幻世界。今天下午,5个来自中国的奥运家庭和2个外国奥运家庭走进了中国移动北京分公司神秘的网管中心,体验了一把科技奥运的魅力,“It’s so magic!”成了大家的普遍想法。

\网管中心让大家惊叹不已
\网管中心让大家惊叹不已

  位于北京菜市口的移动大厦气势雄伟,而北京移动先进的网管中心就坐落其中,一走进大门,奥运家庭们就受到了中国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问明了此行的目的后,工作人员迅速的将大家引领到了16层的网管中心。热情洋溢的话语、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所有奥运家庭率先体现了一把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移动通信合作伙伴的热情与服务。

  在网管中心装饰的极富现代化的会议室里,中国移动的相关负责人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移动的基本情况。当听到这里负责着超过1000万用户的运营,而且客户的满意率超过90%的时候,来自国外的家庭脸上都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中国移动规模如此巨大的客户群,提供的种种先进技术和保障措,以及现代化的管理体系让他们惊叹不已。

中国移动把大家带进了科幻的世界
中国移动把大家带进了科幻的世界

  当介绍完网管中心的情况,负责人只是轻轻的按了按按钮,会议室左侧原本密不透风的墙刹那间就变成了通透的玻璃幕墙,透过这里,下面运营中心的工作情况立刻变得一览无余。巨大的屏幕、不断变换的信息、以及各个电脑和其他设备上闪烁的按钮仿佛诉说着这里繁忙的工作。一眨眼的功夫,就能由密不透光的墙变成通透的玻璃,这一近乎魔术般的神奇变化,让现场的每个家庭都感到意外,嘴里不禁发出了轻声的惊呼“It’s so magic”。年龄偏小的几个孩子更是开始在玻璃上不断摸索,妄图破解这个魔术的秘密。

“温馨组合”临行前当地移动印制的海报海报
“温馨组合”临行前当地移动印制的海报海报

  江苏泰州来的残疾人家庭“温馨组合”与中国移动有着更深的渊源。活动开始后,温馨组合的事迹深深的打动了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的职工。他们自发的充当起温馨组合家庭的志愿者,义务为温馨组合宣传,号召大家投票,为温馨组合的最后胜出立下了汗马功劳。临行前,泰州营业部更是为温馨组合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这让一家人感动不已。

  虽然在中国移动的参观只有短暂的30分钟,难免让大家感到意犹未尽,但中国移动展现出的科技奥运的魅力还是让大家激动不已。

(张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