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海平:倒计时一周年很紧迫 已没多少时间训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4: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就是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谈到这个日子,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坦言:自己感到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孙海平说:“作为我们直接参加奥运会的教练员、运动员来讲,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意义是十分特殊的。

因为奥运会在北京、在中国举办,这在历史上是没有的;下次什么时候再在中国举办,也很难讲。所以,自己感到意义重大。”

  离奥运越来越近了,刘翔的备战进展如何呢?孙海平表示:“我们的备战会全力以赴,争取一年之后比出水平。其实,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奥运备战节奏中。虽然距离奥运还有一年,对普通人来讲可能觉得时间还长,但是对我们来讲,可以说已经非常非常紧了。可以说,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训练,没有时间解决很多问题了。因为,解决一个问题,往往要花费几个月时间,才能解决掉。”

  孙海平透露:请关心刘翔的人都放心,刘翔现在每天都在加紧训练,抓紧每分每秒在训练,明年一定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