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 霍震霆等为中国运动员加油(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0:1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香港八月六日电 (邓慧芯)在一片气势磅礡的百人鼓声中,二OO八年北京奥运会正式进入倒数一周年,六日,香港奥运赞助商在此间一商场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倒数庆典,并邀请到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歌星刘德华、赞助商adidas董事总经理高嘉礼、香港“乒乓孖宝”高礼泽及李静,以及多位香港运动员出席,一同为二OO八年北京奥运会香港及中国运动员加油打气。

  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在会上表示,香港有幸能够协办奥运马术项目,成为其中一个参与北京二OO八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实在令香港市民感到兴奋及骄傲。
他续称,希望透过是次协办马术项目,能进一步促进各国运动员交流、提升本地体育水平,更可从中吸取举办大赛的经验,为日后香港举办世界级赛事作好准备。

  此外,“乒乓孖宝”高礼泽及李静更即场与刘德华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在场的双方球迷及歌迷都看得十分陶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