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08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开业 面积大品种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2: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剪彩
首家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 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7日,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商品旗舰店在素有北京金街之称的王府井步行街南端工美大厦一层隆重开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出席旗舰店开业庆典仪式。

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海博格出席。
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海博格出席。程宫摄

  奥运会旗舰店是奥运会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奥运会主办城市的一个重要景点,承担着对公众进行奥林匹克品牌宣传、向大众提供奥运信息服务、特许商品的新品发布和各种营销宣传等功能。奥运会旗舰店一般只有一家,在所有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中具有特殊地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商品旗舰店不仅是宣传奥运的窗口,也是中西文化交流的平台和参与奥运的体验场所。

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李炳华授牌。
全国首家旗舰店开业,李炳华授牌。程宫摄

  自2004年8月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试运行以来,北京奥运会的特许经营计划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截止目前,北京奥运会特许生产企业已发展到64家,特许零售商67家,开发特许商品十个大类、近20个小品类,已上市特许商品近5000款,在全国31个省市以及港澳地区开设特许商品零售店近1100家。

旗舰店门前与可爱的福娃合影
在旗舰店门前与可爱的福娃合影 程宫摄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营业面积650平方米,经营特许商品品种超过4000款,是目前国内开设特许商品零售店中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在致辞中说,旗舰店不仅将全面展示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开发的成果,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奥运纪念品购买的需要,而且还将秉承“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成为展示北京奥运会品牌形象、宣传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和文化的重要窗口。(温静)


  点击浏览一周年特许商品美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