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经济论坛:赞助顺利完成 市场开发满足需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6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中之一,2007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今天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内举行。

  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
来自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以及奥运会赞助商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此间透露,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顺利完成,市场开发收入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举办奥运会需要。

  袁斌在发言中表示,市场开发是北京奥组委最早启动的,包括场馆建设在内的几项工作之一,从奥组委成立之初就开始了深入广泛的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为市场开发的企业进行了一切的准备。北京奥组委于2003年9月1日举行了隆重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仪式,拉开了市场开发的航母,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正式启动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对中国的品牌和企业而言,奥运会将搭建一个千载难逢的全球性舞台,对世界一流的公司而言,奥运会将敞开中国的大门,这是前所未有的良机。

  袁斌的演讲是对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所做的主旨演讲的回应,在此之前,海博格作了题为“助飞奥运之梦”的主旨演讲。他表示,2008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营销前景和机会——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奥林匹克品牌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和最容易识别的品牌,能够和中国合作,和一系列的世界领先品牌合作来提供无与伦比的营销平台。

  海博格指出。奥运会已经在过去的20年当中的转播报道当中得到了壮大发展,并且奥林匹克运动的主要来源是出售转播权和新媒体权。同时他透露,中央电视台通过电视的方式能够使得全中国范围内的6亿观众在明年观看开幕式,而北京奥运会将会在100多个国家进行报道。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