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北京奥运会预计参与人数将是历届最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6: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北京8月6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王际凯报道:和历届奥运会相比,北京奥运会有哪些不同呢?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预计参与人数将是历届奥运会中最多的一届。


  蒋效愚在会上表示,作为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北京奥运会首先得到了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等,都多次在不同场合重申支持奥运工作,并且对奥运工作给予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很多具体意见。

  除了政府的支持,北京奥运会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参与。蒋效愚表示,如“水立方”工程,从2003年开始就得到了世界各地华人华侨的捐款;又比如奥运会的会徽、吉祥物、口号征集、体育图标、火炬设计、奖牌设计等,都得到了人民群众空前高涨的参与。

  蒋效愚还强调,奥运会是一个巨大的历史机遇,促进了首都北京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能力的提高,也促进了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的提高。“每个人来到北京都会感到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

  蒋效愚最后说,北京奥运会将紧密结合中国实际,争取在奥林匹克元素和中国文化元素的完美结合上能够有所创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