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全民大猜想:中国马术 一切从"零"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3:28 体育新报

我来说两句

  马术:

  夺冠概率:10%

  奥运成绩单:中国马术队从未进入过奥运会

  马术比赛时间:2008年8月9日-20日 地点:香港马术比赛场(沙田)

  主要“打击对象”:德国、美国

  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设置三项赛、场地障碍赛和盛装舞步赛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枚金牌,共有6枚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常伟介绍说,中国的马术项目在奥运会上是弱项,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凭借东道主的优势,在马匹达标的前提下,不需参加预选赛就可获得至少6个参赛名额,而在仅有10支队参加的盛装舞步团体赛和三项团体赛中,进入八强是有希望的。

  由新疆的吉恩思?阿不都别克、广东的李振强、内蒙古的巴根、西藏的扎西和上海的张滨等5位骑手组成的中国国家马术集训队,将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中国马术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