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摔跤项目预测 四枚金牌两枚基本确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5: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倒计时进行到一周年之际,所有人的视线都已经不由自主的聚焦到了那些参加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各项目代表队身上,而作为比赛项目的切实参与者,冲刺2008、取得最佳成绩也已经成为各支代表队唯一的目标。

    由于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中国女子运动员王旭一鸣惊人,在众多高手环视的情况下一举夺得了女子摔跤桂冠,中国摔跤运动似乎这在一瞬间萌发出新的希望,中国摔跤终于在世界跤坛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紧随其后的06世锦赛,李岩岩的世锦赛冠军更是让中国跤坛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和魅力。

    那么中国摔跤到底在08奥运会上可以展示出什么样的实力呢?

mengfei_survey

    本次08奥运摔跤项目对中国摔跤代表团来说即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机遇。在整体实力并不占优的中国摔跤代表团来说,女队夺冠的希望一直要远远超过中国摔跤男队。但是随着06年李岩岩世锦赛的夺冠,中国男队的实力正在发生着质的飞跃和变化。可以说李岩岩让中国跤坛看到了中国男子摔跤夺取奥运冠军的希望。而作为传统优势项目的古典式摔跤更是让中国摔跤走向世界巅峰如鱼得水。

   一则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的消息中称:国家队的内部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4枚金牌。那么这四枚金牌的分配中王旭和李岩岩的两枚基本已经可以确定,而剩下的两枚也应该出在女子摔跤队的身上。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