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打印机“奥运代表团”集体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6:26

我来说两句

  还有365天……。作为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TOP赞助商的联想,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突然发力,一举推出近十款奥运打印机新品,以一个完整覆盖激光、喷墨、多功能的联想外设“奥运代表团”,给这个注定火热的夏天又增加了一些温度。

  在代表团名单上,记者看到了LJ7800、LJ6300、L2000PRO、M7120PRO、M7020PRO等PRO系列的激光打印机和M850\M750\5510\3518等喷墨及多功能一体机。除了显而易见的“阵容强大”的特点外,联想更是以其独特的“极限核”设计,给此次大规模推出的新品都打上了明显的奥运标签。

  记者从联想了解到,“极限核”技术包括以下四方面的技术特色:第一,内置温度传感器及防湿设计,能够根据外界环境对机器的影响,自动调整机器内部的温度,以适应高温的恶劣环境,可以满足奥运会高温、高湿环境下打印需求;第二,采用独有的聚合炭粉,通过聚合的方法提炼出化合型炭粉,粉粒更加细致、圆润、饱满;具有更强的附着力、更纯的色度,更好的打印质量,尤其重要的是:在夏季奥运会室外高温打印时,降低纸张在定影后的卷曲度,真正实现不卡纸的打印;第三,长寿命鼓技术,在第三层感光层上采用了独有的Se材料,增加了第四层保护层,使硒鼓寿命达到12000--50000页,是普通激光打印机硒鼓的4倍---6倍以上,实现低成本巨量打印;第四,绿色环保,拥有“极限核”设计的产品通过了RHOS认证,更加环保,在打印领域身体力行绿色奥运的精神。

  抗高温、抗高湿、巨量打印、绿色打印,不难看出,联想“极限核”技术的四大特色,瞄准的正是夏季奥运会的环境对打印机提出的具体要求。“保障奥运的产品就要多走一步,仅能在空调环境下工作的产品被我们排除了。一句话,奥运赛场上不能有打印机工作的死角”,联想大中华区外设数码业务部全面负责打印业务总监周学工对记者说。

  “都灵冬奥会的成功,我们靠联想的奥运品质赢了;北京08奥运会,要求更为苛刻,打印量是06年冬奥会的四倍,很多项目是场外的,比如水上运动,比赛成绩打印都是在室外进行的,夏季室外温度高达60多度,象最近的桑拿天气,湿度高达60-70。我们的产品瞄准的是超极限的环境,我们有备而来”,周学工说。

  本次发布的新品中,比较抢眼的有联想最新推出的LJ7800N激光打印机。该机标配网络打印功能,通过多端指令进行操控,拥有强大的网络管理能力,智能化的功能配置,让用户打印更加轻松便捷。同时,联想为这款产品配备了128M大内存,采用了鼓粉一体设计,极速打印全面提升用户工作效率。

  作为经典机型LJ2000的升级版本,LJ2000PRO除了继承前款产品的国际一流品质、典雅的外观设计之外,本次更是有了较大的改进和提升。低廉的使用成本、出色的效果是其最大的特点,由于长寿硒鼓拥有12000页的超长寿命,所以这款产品在使用成本上具有很大优势。采用了动感的商务外观设计,拥有8M大容量内容,打印速度高达20PPM。而同为升级版的M7120PRO、M7020PRO则除了同样具有20PPM的打印速度和动感商务外观设计之外,更是分别具备了32M和16M大容量内存,同时增加了对复印/打印/扫描的全面支持,功能更全面,应用更先进。

  M750是本次发布的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比单功能喷墨打印机仅多花100多元,就可以增加复印/扫描功能,非常超值。主要是面向家庭及中小企业用户,无需PC即可进行彩色打印、扫描、复印,该机集成Imaging Studio,按照指示即可轻松完成各种打印/复印/扫描操作。而联想的M85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则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集成PictBridge打印协议,可不通过电脑而直接打印数码相机内的照片,一键式复印功能,让用户无需电脑就可以复印彩色/黑白文稿和A4幅面照片。专业级高速打印引擎的加入,使M850轻松应对各种打印任务,应用颜料性黑色墨水,打印黑色文稿清晰锐利又防水。

  相对于M750、M850等功能丰富的多功能一体机而言,联想本次发布的喷墨打印机5510则是一款基于新的墨盒技术的产品,作为全新一代的高速高品质彩色喷墨打印机,5510具有全新高速/高品质打印引擎,轻松应对各种打印任务。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想推出的打印机新品均提供了业界领先的33个城市1年免费上门服务,在应用上让用户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享受服务更方便。出色的产品品质功能,更低廉的打印成本,完美匹配Vista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联想新品的最突出的优势和特色,相信此次如此大规模的新品进入市场,联想一定能够更加巩固和加深其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与影响。  

(责任编辑:龚伦常)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