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世青赛参加全部13项 德国青年冠军云集顺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0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讯 好运北京2007赛艇世青赛参赛队伍哪个最大?是德国队,他们报名参加全部13项比赛,运动员、教练员、官员总数高达80多人,位居各参赛国之首。

  今天中午进行替补模拟比赛时,即正式开赛前各项竞赛组织工作的彩排,德国选手清一色地占据了主看台第一排栏杆后的位置。他们为航道内比赛的选手加油、呼喊,即使是模拟颁奖,看到德国国旗升起到杆顶,也都兴奋异常,好像真正的比赛已经开始了。

  德国队这支庞大的队伍包括55名运动员,参加全部13个级别的比赛,而报名参加全部13项比赛的只有德国队。

这些年轻却身材高大的选手们个个都不一般,因为他们是今年德国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获得者,是从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德国全国遍布赛艇俱乐部,仅柏林就有70个,因此能够获得全国冠军必须具备很高的水平。

  教练阿德里安·施尼茨勒(Adrian Schnitzler)说:“这些17到18岁的中学生选手都很喜欢赛艇,平均每天训练3小时左右。”他认为,这次参赛的一部分选手能够在几年内达到高水平,参加国际比赛,至于能否参加明年奥运会,他笑了笑:“他们还太年轻。”

  由于德国在世界赛艇领域是强国,所以很多人都关心德国队此次世青赛的表现。施尼茨勒说:“我当然很希望德国队能拿到很多金牌,不过包括中国在内,还有意大利、美国等,都是很强的队伍。”

  德国队不仅队员人数多,就连教练都来了17位,而且有的人曾经做过国家队教练。因此,这样一支有赛艇优势、又高度重视世青赛的队伍,如果能够取得出色战绩,那不会令人惊讶。(高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