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何慧娴:联想体现奥运精神感召更多普通人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8:41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7日,联想在青岛举行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暨签约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发布会,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参加会议,并表示联想以信息科技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促进中国体育运动长远发展,并以中国优秀运动员和运动队所体现的奥运精神,感召更多的普通人参与奥运会。

  何慧娴表示,一届成功的奥运会有赖于组委会、运动员、举办国政府、企业的共同努力。今天我们距离2008年奥运会只剩下367天。以联想为代表的中国优秀企业,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付出了巨大努力,为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做好了准备。从出资1200万支持北京申奥,到第一家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从成功支持都灵冬奥会,到把奥运教育带到偏远地区,我们感受到了联想对奥运的责任感和无限的激情。我们欣喜地感到,联想全球冠军计划正稳步的推进,联想以信息科技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促进中国体育运动长远发展,并以中国优秀运动员和运动队所体现的奥运精神,感召更多的普通人参与奥运会。我们看到,联想不断感召更多中国人为创建我们的和谐家园,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不断的探索。

  何慧娴还表示,我们由衷地赞赏联想以企业社会责任为基本出发点,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为创建进步的中国社会、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为实现团结、友谊、和平、进步的奥运会理想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