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悦豪言攻击更有自信心 期待08奥运更精彩表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0: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从斯杯回北京,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并没有因为在3分钟内得到12分而沾沾自喜,而是和队友们一起积极的投入到训练当中,等到训练结束,说到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自己的心情,他帅气的脸孔上写满了对奥运会的期待。

  “觉得这一年自己需要做的还很多,以前可能自己在攻击力上信心不足,但是通过夏季联赛和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杯的锻炼,还有在美国那段日子的训练,感觉自己在攻击的时候目标更明确了,更果断了,信心也更足了。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到了08年奥运会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吧。”说到自己这个夏天的收获,说起自己的感受,孙悦的回答简单而直白。

  对于自己在美国的奔波,孙悦曾经说,那段时间,有人给他计算过,他四处试训的行程大概可以绕美国两圈。而没能去现场选秀,也是他心底的一个遗憾。

  对于自己的进步,孙悦的感觉是还有不足去弥补,他说:“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吧,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多打比赛,可以锻炼自己,提高经验,让自己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为2008年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