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雁盛:奥运倒计时充满紧迫感 训练是最好纪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0: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已经到来。对于希望成为奥运会观众的人们来说,是欣喜的日子;而对于备战奥运的运动员们来说,是紧张的日子,因为这意味着时间更紧迫,备战任务越来越艰巨。

接受记者采访的中国田径队男子撑杆跳高名将、去年在田径世青赛上夺得银牌的山东选手杨雁盛,心里则充满了紧迫感。

  “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了,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最大的感受就是要抓紧时间,努力训练吧,争取一年之内尽快提高成绩,在明年奥运会上增强竞争力,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总之抓紧训练是对倒计时一周年最好的纪念。”

  参加奥运会是杨雁盛多年的梦想。尽管曾经获得世青赛银牌,在国内的成绩也数一数二,但是他还没有拿到奥运会A标。奥运会A标是5米70,这对于时常跳过5米60高度的杨雁盛来说,是属于努一把力就能达到的目标。所以,他有充分的信心憧憬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场面:“去年在北京比过世青赛,那时感觉就很好,北京的观众都很热情,我比赛的时候,他们都大声呐喊着鼓励我。他们的声音是我最大的动力,希望明年鸟巢时,鼓励的声音比这大100倍,1000倍。”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