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曹磊:用成绩靠近北京奥运 憧憬登上冠军颁奖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2:56 黑龙江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两年前还在69公斤级的曹磊,自从听了教练的建议升到75公斤级以后,仅仅经过一小段时间的适应和训练,成绩就突飞猛进,2006年底,她先后夺得世锦赛、亚运会和国内奥运选拔赛的多个冠军。因此,她开始憧憬2008北京奥运……

   又经过大半年的苦练,日前在国家举重队举行的队内测验赛上,她6次试举全部成功,这样的出色表现在参赛队员中只有包括她在内的两个人。

这让曹磊对自己的信心更足了,她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对家乡的读者透露了一直埋藏在心底的愿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并获得好成绩。

   “中国女子举重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我正用不断上升的成绩和稳定的状态一点点靠近北京奥运会,我相信自己的希望越来越大。”本报记者 周宁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