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周报发刊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有同一个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3:10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同一个梦想 ——代奥运周报发刊词

  当周涛、张艺谋和姚明这几个看似不同领域,平时也许八杆子打不着的名字走到一起,是因为同一个梦想。

  当重庆时报携手15家全国主流都市报媒体和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搜狐网走到一起,组成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也是因为同一个梦想。

  当上万名也许是素昧平生的重庆市民在今天走到一起,在南滨路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健步走,还是为了同一个梦想!

  这个梦想便是北京奥运。今天,一串在中国传统意义上最为吉利的数字串起了我们对北京奥运会最为感性的认识,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举国欢庆!

  而亲爱的读者,当你手中拿着这一份重庆时报的奥运周报时,你就也和奥运梦想走到了一起。而从今天起,我们将每周推出一期奥运周报,让你们,我们和奥运,来一个每周一次的亲密约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