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崚郑波展望奥运会:没输球运气好要继续磨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3:50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高崚:艰苦磨合期,逛街是调剂

  去年年底的多哈亚运会,郑波/高崚配对仅仅三周,就不可思议地夺得了亚运会混双金牌。随后,今年6月二人再次在苏迪曼杯中为中国队立下头功。可直到今天,高崚仍觉得:“郑波和张军不能比,毕竟和张军配了那么多年。

  8月4日这天,北京刚刚下过一场雨。脚踝伤刚好的高崚出现在总局排球、羽毛馆,“别看我和郑波一直没输过球,其实那是运气好,我们俩还要磨合呢。”确实如此,训练中二人的配合总是出现一些偏差,连接不流畅、跑位不到点、进攻总是抢,这一切,憨厚的郑波挺有意思,只要出了问题,他总是抢着说:“高崚姐,我的。”而高崚总会笑着跟他说:“没事,练练就好了,别着急。”

  中国羽毛球队的大赛不断,8月9日又将出征羽毛球世锦赛。高崚除了周日外,每天都要训练6个小时以上。而在少之又少的休息日,高崚和男友就主要靠逛街打发时间了,她喜欢买LV包包慰劳自己,“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年龄越大我就越有这种感触。”高崚的男友也酷爱逛街。“他喜欢买东西送我,衣服、包包、饰品,连头绳也买。眼光还不错啦。我们以后一定要有很大的房子,专门留一间屋子作衣帽间。”

  高崚的各种大赛奖金比较多,“我自己留一部分,给我爸妈留一部分,他们现在就在北京,把钱都攒起来了,说是要给我留作以后的嫁妆用。哈哈,那就留吧,反正也得在2008年以后了。”据说高崚的男友是在时尚界工作,难怪最近杂志封面上的高崚穿着打扮都很时髦。“真的吗?他还说要亲自帮我拍一组写真,像芭莎封面女星的那种感觉,肯定让人眼前一亮。”高崚笑道,“等打完8月份的世锦赛再说吧。”

  展望08奥运会,这位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得主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那么远的事,想它干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