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以爱的名义为奥运祝福(组图) 奥运情侣留恋一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3:24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情侣们与晚报影友一起共同见证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杨东东 刘俐希望爱情像五环一样紧紧地连在一起。

  尹章文 罗娅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北京奥运会。
郑刚 黄丽可 甜蜜的爱情,健康的宝宝,成功的奥运。

杨帆 贺蕾希望中国国奥队能够在奥运上表现出色。

  何明全 伍黎黎希望自己的爱情甜蜜、婚姻美满,向奥运一样圆圆满满,走向永恒!
  崔传宜 胡袖华希望儿子胡可宜林的未来和2008年奥运会一样美好。

  引子婚纱、草坪、奔跑的足球、动感的跨栏……昨日的奥体中心,因本报“以爱的名义祝福奥运”活动征集挑选出的数对奥运情侣的到来,少了几分竞赛的紧张气氛,显得无限甜蜜。情侣们站在万人体育场的中心拥抱、牵手、相吻,拍下一生留恋的婚纱照。他们表示要用爱的行动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送上爱的祝福,同时,也借奥运为自己的爱情进行一次庄严而浪漫的见证。

  休息室

  变身情侣化妆间

  奥体中心见证了亚洲杯等国际大型赛事、见证了张学友、周杰伦的群星闪耀,却还从来没有为爱情作过见证。
因此,当得知本报征集的奥运情侣会在此“以爱的名义祝福奥运”时,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甚至采用了“国际标准”来进行接待。

  除了连夜重整草皮,工作人员还将球员休息室这样的“禁区”借了出来,临时改为情侣们的化妆间,这让情侣们受宠若惊,甚至忍不住学着足球教练的样子,在战术黑板前比画起来。而当市足协拿出亚洲杯指定用球供情侣们拍照时,一对声称喜欢贝克汉姆,2008年要到北京看奥运足球决赛的情侣居然马上摆开阵势,在化妆间旁若无人地玩起了“网式足球”。

  准妈妈

  大着肚子“凑热闹”

  当情侣们集体在奥体内场亮相时,本报影友会50多名会员的闪光灯立刻将他们包围,一对专程从璧山赶来的情侣,差点被这场面吓得临阵脱逃。而大多数情侣则在镜头前大秀甜蜜,有学着刘翔的姿势共同跨越过爱的栏架,一位男士甚至单腿膝地,向爱侣求婚,引得现场口哨声一片。

  有一对情侣在众人中格外引人瞩目。记者注意到,最大号的婚纱穿在新娘身上也显得有些紧,走路也走得比较缓慢,而一旁的丈夫则一直手牵手陪伴着她。原来这对情侣,已经“专程”怀上了奥运宝宝,明年奥运会开幕时,宝宝正好半岁,他们已经计划带着孩子一起上北京看奥运。

  最激动人心的合影时刻终于来临,情侣们十指相扣,站在本报“以爱的名义祝福奥运”宣传海报前,在现场影友们的祝福声中,一起舞动双手,把手中的足球抛向天空,共同祝愿“成功奥运,爱情甜蜜”。情侣们纷纷许下诺言,要在明年8月8日再拍一次合影。为奥运的成功举办再次送上祝福。

  5对情侣

  8月8日结婚

  昨日参与活动的情侣中,有五对和8月8日有着神奇的联系。其中3对的结婚纪念日是8月8日,另外两对也准备在8月8日结婚。

  尹章文和妻子把结婚的日子定在今天,也就是2007年8月8日,所以昨天的拍摄相当于是提前预演。两个人一提到“结婚”两个字顿时兴奋无比,做出恩爱状。“看到晚报的征集日期后,我们觉得如果在结婚的头一天参加这个活动那真是太浪漫了、太有意义了。”而另一对情侣刘俐和杨东东也准备在明年的8月8日结婚。

  5年前的8月8日,璧山的何明全和太太喜结连理。无独有偶,有孕在身的黄丽可和丈夫也是2年前的8月8日结婚。

  中国人“逢十”爱庆祝,而今年8月8日正好是胡袖华和丈夫崔传宜结婚十周年纪念日。昨日的活动让这让这对老“新人”格外喜出望外,喜上加喜的是,他们的儿子在明年奥运年正好十岁。

  感谢快门无限、光圈F8、毛竹、阿虎、涉客1469等晚报影友为本版提供图片。如想浏览更多图片请登录重庆晚报影友会网站:https://cqwb.cqnews.net/yyh。活动服装由绿野仙踪户外人像摄影提供。

(责任编辑:刘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