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金报:08奥运我们来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5:53 现代金报

我来说两句

   以《现代金报》文体部成员为主的2008金报·北京奥运报道小组成立了,我们将和读者一起见证2008北京奥运,并努力把最快、最新、最真实的第一手有关奥运会的消息传达给宁波读者。

  奥运资讯为你一网打尽

  为做好北京奥运报道工作,《现代金报》联合全国15家平面媒体与搜狐官方网站结盟,通过联盟内部的特派专员采访,报道体育方面新近发生的新闻动态,形成16家媒体之间资源共享。

届时,有关各个运动员的备战情况、奥运场馆的建设进度、国外运动劲旅的即时动态,你能看到的了解到的,你想看到的,但苦于没有渠道了解的内容,我们都将为你“一网打尽”。

   虽然距离北京奥运还有整整一年,但从今天起,奥运报道小组已开始行动……这一年里,小组成员将探访北京奥运会每个承办地,让读者充分了解各个奥运场馆承建以及使用情况;寻访每个“奥运人”,让你第一时间了解到他们的训练情况。

  特邀后援团锦上添花

   昨天,奥运会报道小组成立的同时,金报向奥运报道特邀后援团举行了授旗仪式。由球迷、兰魂拉拉队和热心读者组成的后援团,是一个实打实的平民报道小组,相信他们将成为报社与读者之间的“桥梁”。

   绿城足球俱乐部在中超联赛征战中培养了大批足球爱好者;浙江万马、广厦俱乐部、八一富邦俱乐部凭借着三支甲A球队更是拥有无数篮球拥趸。因此,金报奥运报道后援团拥有坚实的后备力量。这些后备力量将与宁波群众形成互动,同时作为金报特约通讯员的他们还将向普通读者传达关于奥运会的感悟。见习记者 邹鑫 摄影 盛高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