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近10个比赛场馆项目竣工验收 准备奥运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6:1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到今年年底,计划所有奥运建设场馆都将交付验收。截至8月初,已有近10个比赛场馆项目竣工验收。目前,这些场馆都在紧张地准备奥运测试赛。曲棍球场 建设总规模为17008平方米,总座席17000个,包括预赛场、主赛场两块标准场地,将作为曲棍球预赛、决赛的比赛场地。

今天,国际曲棍球邀请赛暨奥运会测试赛就将率先进行。 射箭场 射箭场是个临时赛场,看台为钢管架结构,易于安装和拆除,拆除后可重复利用。8月20日,国际射箭邀请赛将在此间展开。 五棵松棒球场 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奥运会棒球比赛场地,包括两个比赛场和一个训练场,设座席15000个。8月18日起,将进行“好运北京”国际邀请赛。 沙滩排球场 奥运会沙滩排球场位于北京市朝阳公园内,属9个临时场馆之一。整个比赛用地包括一个主比赛场、两块热身场和6块训练场,共设观众席位12000个,规划占地面积15公顷。8月13日,将进行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北京奥运会占地面积最大的比赛场馆,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集动水、静水于一体的国际级水上运动比赛场馆。这里将举行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马拉松游泳的比赛。昨天,首个奥运测试赛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已在此进行。

(责任编辑:刘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