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跳台炙手可热的新人 陈若琳:重要的是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6:35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从2006年底开始,陈若琳成了中国女子跳台项目上最炙手可热的新人之一。尤其是墨尔本世锦赛后,陈若琳和王鑫的双人组合就所向披靡,拿到了几乎全部的冠军。而单人项目上,陈若琳稳定的发挥,也让所有人都看好这个15岁的小姑娘。

  尽管如此,由于中国跳水队太强大了,没有一个人敢确定,自己就一定可以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陈若琳自然也是这样。“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训练保证质量,把握住每一次比赛的机会,尽可能稳定自己的状态,获得好的成绩。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就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比赛了。”陈若琳说。

  “陈若琳的情况正常,周继红领队以及国家队教练组也给予了肯定,而且一直作为重点人选在培养。如果按照目前的势头和状态,我觉得陈若琳还是很有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作为陈若琳省队的教练,现在在国家队执教男台的高峰只愿意说这么多。

  如果参加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希望就非常大。对此,陈若琳说:“参加奥运会,登上冠军领奖台,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有这么一天。如果真能如愿的话,我肯定会高兴极了。” 晨报记者 景正华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