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朱启南:三年让我各方面都成熟很多 有信心卫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7: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7月23日,国家射击队正式进驻北京奥运会射击馆进行训练,朱启南也第一次走进这片射击场。明年的这个时候,朱启南将在这里面对众多国外高手的挑战,惟一不同的是他的头衔从雅典的“黑马”变成了“卫冕冠军”。

  2004年雅典夺冠后,朱启南曾经陷入一段时间的低迷,正是这段低谷期让朱启南学到了不少东西:“有时晚上睡觉,一个人躺在床上沉思。一晃三年过去了,又要参加北京奥运会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回头想想,三年下来,自己在各方面都成熟了很多,没像以前那么嘻嘻哈哈的了,不过顽皮的性格还是没变。”

  自信是一名优秀运动员必需的素质,所幸的是,朱启南一直没有丢掉这种自信:“其实,哪怕你现在告诉我明天就是奥运会了,我都会跟你说我准备好了。我一直在准备奥运会,我有信心卫冕。”(0812203)记者 刘晔

(责任编辑:张韬)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