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霞:恨不得明天就比赛 北京奥运唯一目标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7:43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刘霞——

  恨不得明天就比赛

  身高:1.78米 体重:78公斤

  主攻项目: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最好成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78公斤级亚军

  记者: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只有一年的时间了,心情如何?

  刘霞:我恨不得明天就比赛!不过前段时间因为状态不好,所以我目前还在为奥运会的资格而努力。

  记者:现在状态恢复的怎么样?

  刘霞:经过调整,现在状态好了许多。5月份在亚锦赛上拿到了冠军,而且4场比赛都是“一本”取胜。

  记者:目前在奥运参赛资格的竞争中,你的情况怎么样?

  刘霞:我有优势也有劣势,我的优势就是国际赛事的积分高,目前在国内是遥遥领先。但是由于前段时间的状态不好,所以在国内选拔赛的排名上还不够高,没有确立下自己的优势。

  记者:如果能够参加奥运会,你对自己的成绩有什么期待?

  刘霞:我的目标当然是冠军。在雅典,我就已经拿到了银牌,所以北京奥运会上,我的目标就是金牌,而且我也相信自己已经具备了夺取金牌的实力。本报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