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东香:08要大干一场 最大的缺点是稳定性不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7:4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三年前的雅典,徐东香和队友李倩一起为中国赛艇队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第五名。三年后,曾经的搭档李倩因为身体原因离开了国家队,徐东香的搭档换成了浙江老乡严诗敏,而2008年大干一场的决心没有变。

  2006年8月,徐东香和严诗敏在世界赛艇锦标赛上为中国女子赛艇轻量级赢回了第一个世界冠军,从那以后,徐东香开始相信,她们不比任何人差:“轻量级的选手身高和体重都差不多,凭什么她们就比我们快,我还就不相信了。”

  拥有信心是获胜的前提,而完善自己的技术水平则是基础。对于下一阶段的训练重点,徐东香自然也是心中有数:“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稳定性不够,容易受对手影响,接下来的一年,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特点制订训练计划,有的放矢。”(0812205)记者 汪旻

(责任编辑:张韬)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