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占旭刚:祝福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期待举重创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8:1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倒计时一周年的大好日子,这几天几乎所有人都在谈论北京奥运,大家都在满怀激情地迎接这一天,祝福北京,祝福奥运。明年的今天将没有机会再站在赛场上,然而现在我依然热切地希望加入宣传奥运,祝福奥运的队伍,和无数正在奋战中的运动员一样,一起向08冲刺。

  中国男举还在安徽大别山的石关训练基地训练,在这样的日子里,作为运动员依然静心地训练,他们可能是离这种热闹气氛最遥远的,毕竟一年的时间真的很紧张了,每一天都需要好好把握。说到大别山的训练基地,那里确实环境宜人,而且还是当年抗日的革命根据地,所以,一种精神会激励着大家。国政前段时间受伤训练,但是为了奥运拼了命也值得。虽然做运动员的时候也是这么过来的,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他们,也让我觉得感动,体育教会我们的最珍贵的也就是这一点。

  倒计时一周年,也就是说我们还有365天的拼搏时间,运动员们从今天起就一刻也不能停息了,但是也希望他们在为奥运拼尽全力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身体,避免受伤,培养好心态,明年奥运会再一展身手。

(责任编辑:张韬)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