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晓旭:北京选手特别盼奥运 期望接力跑进前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08: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已经到来,距离每个中国人的奥运梦想,只剩下一年时间。日前,中国田径队男子400米选手王晓旭,在这一天尤其激动,因为他是北京人。

日前,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奥运之梦,自己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感受。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到了,作为北京人,心情特别不一样。参加奥运是每个运动员梦想,尤其今年在北京举行,在自己家里。住在北京,经常要路过鸟巢,经常看到鸟巢的建设工地,所以特别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在里面比赛。希望通过接下来一年的努力,提高成绩,争取在奥运会上有所表现。”

  当然,王晓旭也感到肩上的压力,“只剩一年了,时间是有些不够用,尤其这个赛季以赛代练,前几天刚比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接着又是石家庄的全锦赛,现在接着又要世界大运会,还要世锦赛,对我们也是个锻炼。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我们男子4X400米接力是很有希望的一个项目,我希望到时候能进入奥运会前八名,创造历史性的好成绩。”

  王晓旭表示,自己的家人经常问自己,有没有信心去参加奥运会,他每次都坚定地回答:“有!”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